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大冶分中心利用周末组织学习培训

作者:刘念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0-11-17 14:47

大冶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培训会

近年来,公积金不断出台新政策、提出新要求,前台窗口工作不断面临新挑战、新任务。为顺应公积金工作新形势需要,提高公积金工作人员的政策知识水平和业务经办能力,严肃纪律作风,20201114日,大冶分中心全体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了一场学习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刘念同志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然后由分中心主任毛毅刚就公积金贷款面谈中的注意事项及沟通技巧进行了传授,最后由分中心副主任朱丽林为全员进行授课,对公积金贷款、提取新政策及业务操作流程、要点、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她还针对窗口工作人员规范行为举止、服务礼仪,如何更好的与办事群众交流沟通进行技巧性培训。

毛毅刚主任提出窗口工作人员是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作作风的好坏、业务能力的高低直接关系到能否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关系到公积金的口碑和公信力。

开展此次学习培训严肃了窗口工作纪律作风,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服务水平,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公积金业务涉及千家万户,政策性强,大冶分中心将持续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不断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更加优质高效服务群众奠定坚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