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员之魂”暨重阳节活动

作者:李虹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20-10-27 12:35

      10月2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休干部到大冶刘仁八红三军团纪念馆开展党员之魂暨重阳节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词表达出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崇敬和对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红三军团纪念馆,在革命遗迹和文献展参观中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初心,进一步锤炼了自己的党性。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懂得珍惜,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珍惜公积金中心为大家创造的美好工作环境、珍惜身边的同事,更要珍惜我们面对的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公积金中心职工重温入党誓词

市公积金中心职工纪念馆前合影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一)参观红三军团纪念馆

市公积金中心退休老党员共同参观红三军团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