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六一慰问残疾儿童 爱心传递情暖人心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20-06-04 13:27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残疾儿童更是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爱。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会、妇委会、共青团6月4日走访慰问了市聋哑学校3户聋哑儿童家庭,为他们每人送去了慰问金200元及书包、新华字典、牛奶等物品,体现了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家住聋哑学校的小夏是一位12岁的小姑娘,可是智力犹如5、6岁的小孩,看到家里来了那么多客人,小夏很开心,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参观自己的家,并用简洁的语言告诉工作人员她的喜好。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会主席李虹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和和学习情况,鼓励其家人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有困难或是有需要可及时联系学校。关心残疾儿童的身心健康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照顾这些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通过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开展慰问残疾儿童活动,使广大儿童树立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学习的情感,传递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