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上门服务百姓 爱心传递真情

作者:徐敏 严斌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团城山营业部      时间:2020-05-30 21:50

2020年5月28日,我营业部窗口工作人员接到市妇联公积金经办人前来反应情况,其单位有一名职工,意外身亡。该职工单身,父亲已故,母亲八十高龄,行动不便,不能到公积金前台来办理提取业务。根据我中心提取政策,死亡提取须由所有继承人到公积金窗口现场填写《法定继承关系证明》并指定一名继承人提取,原则上以配偶为主,如无法确定或有纠纷的,则须提供继承公证书或法院作出的判决书、裁定书。窗口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向我部负责人汇报,我部负责人了解到群众特殊情况,在前台业务繁忙、人员紧缺情况下仍然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严斌同志在单位经办人的陪同下前往其职工家中进行上门服务且于当日上午就把公积金帐户余额打入缴存职工母亲银行账号。该单位经办人及老人对我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感谢。

移动服务窗口,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真正落实了我中心“一切为缴存职工服务”的工作理念,团城山营业部将继续秉持该理念,服务好广大群众,让公积金惠民政策走进千万家。

工作人员指导提取人母亲签署提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