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扎实做好双千活动 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20-04-21 16:03

4月2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带领双千工作队赴挂点企业——中冶南方黄石气体有限公司、黄石哈特贝尔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收集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在企业听取了挂点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情况、员工需求、物流、原材料供应、订单、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

石裕武在调研中强调,双千服务工作队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及时了解并协调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拿出更多的办法,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石裕武指出,企业在疫情期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的举措,做到了生产经营工作有序进行。企业一是把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丝毫不能放松,要结合当前复工复产情况,继续做好防控工作。二是面对疫情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冲击,企业要坚定信心,开拓思路,未雨绸缪,搞好生产经营。三是挂点双千工作队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精神要求,认真梳理企业的问题诉求,主动上门服务,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企业问题得到解决和答复。四是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难题、稳经营、寻突破,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双胜利。

随后到挂点村——阳新王英镇附坝村进行慰问走访困难户。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左一)到黄石哈特贝尔精密锻造有限公司调研。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一)到黄石中冶南方黄石气体有限公司调研。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一)到挂点村走访慰问挂点工作人员和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