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领导来黄石中心调研

作者:朱丽林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时间:2019-10-17 08:42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监管工作,2019年10月15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陈建军处长一行4人来黄,就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调研,中心主任石裕武同志陪同参与调研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然后到住房公积金中心大冶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与大冶分中心、武钢金山店铁矿、劲牌有限公司及合作银行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陈建军处长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如何做好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提出,要持续推进公积金扩面工作向 “三个面向”(即面向新市民、面向乡镇、面向社区干部)延伸;要加快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全程网上办理。

      石裕武同志代表中心进行了表态,强调将严格按照省住建厅要求加紧落实扩建工作,积极推进黄石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的办理范围。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