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阳新办事处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      时间:2019-09-06 15:18

9月6日,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荣获阳新县“巾帼文明岗”称号。

办事处窗口共有9名工作人员,其中8人是女性,是一支以“娘子军”为主力的特色队伍。她们始终将“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服务始终,尽职尽责,务实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形象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8年全年,阳新办事处完成住房公积金归集3.59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01亿元,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52家,缴存职工4113人,并获得了黄石市“五一劳动奖状”、市公积金“先进党支部”等荣誉,这都离不开窗口团队的杰出贡献。

下一步,办事处将结合窗口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以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窗口部门的风采,把“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塑造“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政务服务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