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明珠营业部召开合作银行业务交流会

作者:江啸 白小彬   来源:公积金中心-明珠      时间:2019-08-19 08:31

2019年8月16日上午,明珠营业部(个贷中心)组织各合作银行召开了一场业务交流会,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明珠营业部(个贷中心)副主任周政同志对明珠营业部(个贷中心)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营业部以及各合作银行在纪律、服务和业务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严格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好公积金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二是个别银行要完善人员配置,加强对驻点人员的管理;三是银行要加大催收催缴力度,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公积金中心网厅缴存等业务的发展。各合作银行的相关领导均当场表态,会按照合作协议要求选派工作人员,并加强对驻点人员的管理,在纪律、服务、业务上比拼,全力以赴支持住房公积金的相关工作。

最后,明珠营业部(个贷中心)主任袁正超同志向与会的各合作银行领导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一系列要求。袁主任表示,这次交流会的效果很好,建议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190819083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