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到社区督办创文工作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7-24 12:08

为加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和督办力度,7月2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带队到挂点和平街社区进行创文工作协调和督办检查工作。

石裕武一行首先来到和平街社区,在社区负责人带领下,对社区贫困户进行微心愿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蚕丝被和书包。

随后,石裕武一行仔细察看了小区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消防安全、牛皮癣治理等情况。石裕武充分肯定了小区以“党建引领,打造服务型社区”为抓手,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严格对标不放松,全面排查不疏漏,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以更多的创建实效惠及小区居民。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左一)慰问社区贫困户

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李先盛(右二) 慰问社区贫困户

检查社区居民楼道牛皮癣工作

沿路检查街道环境卫生工作

检查街道乱停乱放车辆

检查街道乱停乱放车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