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阳新办事处推出优化政务服务新举措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      时间:2019-05-31 14:53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积极作为,对现有办事流程进行优化和再造,着力增强群众和企业办事的获得感。

自5月5日进驻阳新县市民之家以来,办事处将如何有效发挥市民之家部门集中办公的优势,扎实推进“一网一门一次”的服务要求作为重要课题,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广泛征集办事客户的意见,主动到业务关联部门进行对接。经过近一个月的充分准备,办事处对现有的多项业务流程和业务要求进行了优化,整体服务质量、经办效率明显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在办理租房提取、房屋贷款等业务时,客户无需再提供阳新县本地的房屋登记信息,改由办事处自查;在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时,客户无需再提供存量房房屋交易申报单,改由办事处自查;打造贷款抵押业务直通车,在通知客户前来签订借款合同时,将房屋抵押所需资料和要求一并告知,客户签订合同后可直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屋抵押手续,一道门跑两次的情况就此杜绝。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办事处将对流程优化和作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努力打造阳新公积金政务服务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