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个贷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学习

作者:晏志   来源:公积金中心-明珠      时间:2019-05-22 14:39

11.PNG

个贷中心开展消防知识专题学习

夏季将至,温度日趋升高,火灾危险系数也随之上升,5月17日下午,个贷中心开展了一次消防知识专题学习,曾任职过消防员的晏志同志主讲,个贷中心全体员工对消防知识进行了探讨。

如何防范与处理电器火灾与煤气火灾是这次消防学习的主题,晏志同志通过对一些家庭火灾高发类型的发生原因及应对措施的分析讲解,使个贷中心全体员工对工作及家庭消防安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如何处理火灾的突发情况有了全新的认知。学习活动中,大家踊跃地发表了对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的一些看法,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学习对日常工作和生活具有实际意义。最后,袁正超主任强调,个贷中心全体员工一定要在工作与生活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安全工作、安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