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践行“服务企业提质年”:明珠营业部开展单位网厅推广培训

作者:刘婧   来源:公积金中心-明珠      时间:2019-05-14 09:57

 

111.jpg

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对合作银行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

为了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单位网厅推广工作,提升工作效率、服务能力和水平,按照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有关要求。明珠营业部制定了详细的单位网厅推广计划,并于5月13日对合作银行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

培训从什么是单位网厅,办理网厅有哪些流程,我们怎样对单位进行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发放材料、手机微信体验申购流程、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充分掌握了网厅推广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合作银行相关人员表示,详细了解了网厅相关政策、业务功能及优势、数字证书的申购等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全力支持网厅推广工作,按责任清单逐项落实,耐心细致为缴存单位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