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到阳新办事处指导工作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5-09 11:08


111.jpg

石裕武主任(左二)对阳新办事处整体搬迁进行工作调研

5月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整体迁入阳新县市民之家进行了察看,听取了办事处负责人程学智的工作汇报并察看了工作环境。

石裕武主任指出,对阳新办事处整体搬迁,一要为保障日常业务的开展,不影响职工正常办理业务, 二要在新的办公环境里,一如既往为全县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将充分利用各单位集中办公的优势,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实现“所有业务一张网,所有流程一道门,所有事情一次办结”的目标。


石裕武主任(右三)到挂点村浮屠镇山下村调研

石裕武主任(左二)、黄元生副主任(右一)察看苎麻种植基地

随后,在办事处负责人的带领下对阳新办事处挂点帮扶村——阳新浮屠镇山下村进行帮扶工作调研,察看了苎麻基地、村村通公路等项目。

444.jpg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和村委人员察看村村通路建设

石裕武主任在村委听取了帮扶工作汇报后指出,今年是帮扶脱贫关键年,要充分发挥村委的作用,研究制定帮扶工作计划方案并严密组织实施。二要开展党建领航,大力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打牢脱贫攻坚战。三要充分运用各种手段,积极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贫困群众自主脱贫的内在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石裕武表示,今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加大对挂点村的帮扶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