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正式接入住建部数据平台

作者:汪昊   来源:公积金中心-信息科      时间:2019-05-05 16:49

321.jpg

数据采集报送系统登录界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个人所得税改革相关信息系统优化和数据共享工作,按照住建部要求,4月30日,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使用自主研发的数据采集报送系统正式接入住建部数据平台,成功将16张表、4170多万条全量数据准确报送至住建部数据平台,成为全国第二批全省第一批接入的城市。

黄石中心通过接入住建部数据平台,实现与税务部门数据对接,将便于税务部门核实缴存职工个税申报情况,让使用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尽早享受个税抵扣优惠政策。为住建部落实国务院个税改革,切实做好服务百姓民生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步,黄石中心一方面要扎实做好历史数据清理工作,提高基础数据质量,另一方面持续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借助“互联网+公积金”为中心发展激发活力,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