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阳新住房公积金服务新升级 重装再上阵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      时间:2019-05-05 15:21


111.jpg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整体迁入阳新县市民之家

222.jpg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顺利与行政服务中心同步开业

为响应阳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5月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整体迁入阳新县市民之家,将为全县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阳新县市民之家位于城东新区“三馆一中心”项目,为 28家单位的业务窗口提供了办公场所,集中了全县所有行政审批职能,真正实现了“单位向科室集中,科室向行政服务中心集中,线下业务向网上集中”,让老百姓办事放心、贴心、顺心。

由于其他单位是设置窗口,而阳新办事处是整体搬迁,为保障日常业务的开展,不影响职工正常办理业务,办事处党支部提前准备,积极动员,充分利用“五一”假期开展搬迁工作。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办事处于5月5日顺利与行政服务中心同步开业。

在新的办公环境里,住房公积金阳新办事处将一如既往为全县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将充分利用各单位集中办公的优势,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实现“所有业务一张网,所有流程一道门,所有事情一次办结”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