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个贷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作者:冯勇   来源:公积金中心-明珠      时间:2019-04-18 16:08


111.jpg

个贷中心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职工熊女士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遇到了难题:她因遭遇车祸住院无法到公积金营业网点办理面签和抵押手续,而一旦超过办理时限,熊女士需要重新提供相关资料。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个贷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协同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到熊女士住院病房现场办公,完成与该客户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的相关签字及不动产抵押登记工作。个贷中心贴心的服务让熊女士备受感动。

个贷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从细微之处入手,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和孕产妇等特殊群体,采取预约、延时和上门服务等方式,开通绿色通道,为缴存职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