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践行“服务企业提质年”活动 明珠营业部主动上门为缴存单位服务

作者:冯勇 刘婧   来源:公积金中心-明珠      时间:2019-03-27 09:08


111.jpg

公积金中心职工为市十四中提供指导服务

为深入践行全省住建系统“服务企业提质年”活动,积极推广公积金中心互联网服务,让公积金缴存单位多走网路少走马路,3月26日,明珠营业部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黄石港区五家公积金缴存单位开展了一对一网厅业务宣传指导服务。

222.jpg

公积金中心职工为中山小学提供指导服务

营业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网上操作指导、发放预备好的纸质说明书等方式,对移动数字证书、单位网厅业务功能、网厅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缴存单位经办人员更加了解单位网厅业务优势及办理流程。市中山学校喻老师表示,公积金单位网厅业务是社会信息化建设的一部分,能让单位业务办理更加便捷,单位的公积金账务更加公开清楚。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缴存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公积金网厅业务的了解,并欢迎公积金中心更多地上门服务交流。下一步明珠营业部将进一步加大上门服务的力度,为缴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