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践行“服务企业提质年”活动 个贷中心开展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作者:冯勇   来源:公积金中心-明珠      时间:2019-03-18 09:03


培训讲师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互动

培训讲师为中心工作人员授课

为了深入践行全省住建系统“服务企业提质年”活动,进一步提升黄石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服务形象,提高服务大厅柜员整体素质,3月15日,个贷中心邀请中国银行黄石分行营业部资深大堂经理周怡对个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窗口服务礼仪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周怡通过动作示范、员工互动等方式,从服务创造价值、银行标准化服务和网点标准服务流程三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各项窗口文明礼仪。在仪容仪态方面,从着装、站姿、坐姿、走姿、眼神、微笑、引导手势等方面礼仪作了细致地讲解;在群众接待方面,现场演练了柜面人员的接待礼仪及流程,示范了待客接物的技巧和方法,并对每位员工的语言、手势、表情进行指导和纠正。

通过此次服务礼仪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文明礼仪基本规范,切实提高了文明礼仪的意识和觉悟,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规范的礼仪标准来热情接待每名群众,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真心实意解决群众的难题,用良好的心态来对待日常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缴存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