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植树下堰村 共建美丽家园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3-15 15:04

111.jpg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左一)参加植树劳动

315,早春的风还略带寒气,阳光更显明媚,正是植树的好日子。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环境意识,营造良好的植绿护绿氛围,市审计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众邦公司三家单位50多人到帮扶村——大王镇下堰村参加植树活动。

222.jpg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右三)参加植树劳动

植树区域位大王镇下堰村,虽然三月的天气染了不少水汽和寒气,不过微寒的天气并没有阻挡现场植树干部职工的热情,只见现场干劲冲天,热闹非凡。干部职工也按照活动提示,运送树苗到划定区域,然后领取铁锹、锄头等工具忙活了起来。大家同心协力一起松土挖树坑,将树苗小心翼翼扶植在挖好的树坑内,之后培土、洒水、踩实,每个人的鞋子都沾上了泥水,一系列的工作都在大家的协作下共同完成。

 

444.jpg

中心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节主题活动在接近中午的时候落下了帷幕,但我们相信 “保护生态,美化环境”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家单位的干部职工将和下堰村的广大村民一起将“植绿、护绿”行动一直进行下去,为创建美好的家园贡献一份心力。随后市公积金中心同志察看了青蛙养饲基地和大棚蔬菜基地。

555.jpg

石裕武主任(左一)察看了青蛙养饲基地

666.jpg

石裕武主任(右一)察看大棚蔬菜基地

888.jpg

石裕武主任(前右一) 听取驻村干部汇报帮扶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