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公积金中心      时间:2019-03-07 09:38


黄石市副市长吴之凌(右一)、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左一)为公积金中心揭牌

黄石市副市长吴之凌(第一排右三)出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挂牌仪式

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统一要求,3月7日上午,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原黄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更名为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政府副市长吴之凌出席仪式并揭牌。

吴之凌在挂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自2002年机构调整以来,我市实际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为27.31万人,累计缴存总额达到184.91亿元,缴存余额达到101.08亿元,个人贷款累计发放额达到145.11亿元、个人贷款余额达到92.95亿元,累计提取城市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6.46亿元,为政府排忧解难、缴存职工改善住房条件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的业务绩效和社会效应。

他强调,此次更名成为了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全新起点。新起点提出了新要求、新起点呼唤着新突破!希望中心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要夯实基础,扎实平稳做好更名后续各项工作,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班子,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二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路,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努力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三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用好用活住房公积金,使住房公积金效益放大,实现保值增值,努力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跃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