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抓协调 重督促 助发展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3-04 07:30

 

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左一)到全洋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调研

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右一)到双林海洋管道公司调研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双千工作队在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带领下,26日下午赴双千挂点企业——黄石市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全洋材料有限公司、双林海洋管道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一起研究破解问题的途径、精准施策、标本兼治。

针对全洋材料有限公司现在在建厂房与设备投资安装工作中,黄元生指出,一是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计划并做好厂房的验收办证工作。二是做好新工人的招工培训工作。三是企业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我们将努力协调帮助解决。

针对双林海洋管道有限公司提出的招工难、资金短缺的问题,黄元生指出,一是我们将联系市人社局、开发区等相关部门对招录新工人问题进行协商,二是联系相关银行,在政策范围内努力为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