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主动细致有力服务 提升“双千” 活动实效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3-04 09:20

 

31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在会议室听取了“双千” 活动工作队队员前期“双千” 活动工作的汇报,就下步“双千” 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石裕武指出,针对我们挂点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融资问题,我们应利用各相关银行的关系,要主动作为,多方联手,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更多真金白银的支持。二是招工难问题,我们将联系市人社局、开发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对招录新工人问题进行协商,在各部门的网站、宣传栏和招聘会上提供招工平台,为企业招录新工人提供方面。

石裕武要求,我们“双千” 队坚持主动服务、细致服务、有力服务,进一步提升“双千” 活动质效。一是信息报送要即时。要经常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主动了解、收集梳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企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服务事项台账。每月15日和30日,向市经信委工作专班报送一次进企业和企业问题解决情况的报告。二是定期协调机制。定期召开企业困难和问题协调会,协调解决重大问题。三是问题交办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予以协调,提高协调解决率;对需要其他部门或需要联合多个部门办理的问题,要积极牵头协调解决;对跨区域、跨部门、跨单位难以解决的重点问题,要及时报送市“双千” 办转办交办。四是要把“双千” 活动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坚决反对新形式主义、新官僚主义,对“双千” 活动信息报送要及时,对部门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办理要及时,能解决的问题决不拖拉不办。五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六点要求,遵纪守规,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