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2019年度“新春大讲堂”开讲

作者:王璇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02-13 16:19

11.jpg

中心副主任李先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讲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市公积金中心2019年度“新春大讲堂”于2月12日在中心附二楼会议室开讲。此次大讲堂由副主任李先盛主持,历时一天,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

会上,中心主任石裕武传达学习了《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随后资金筹集科焦莹对现行归集、提取政策进行了讲解,信息技术科汪昊同志作了题为《政务公开、网络舆情及网络安全》的讲座,贷款科高攀对贷款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副主任李先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新春大讲堂”内容充实,听后收获很大,有效凝聚了干部职工思想,强化了业务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