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璇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01-31 16:14

 图片1.jpg

1月30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组书记、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主要工作目标责任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作了重要讲话。2018年,市公积金中心努力扩大制度覆盖面,职工缴存额稳步增长;切实加强贷款管理,资金使用率稳步提高;不断完善内控机制,资金管理稳步加强;持续推进平台建设,服务能力稳步提升;积极抓好党建工作,基层基础稳步夯实全年住房公积金缴存25.44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1.76%,同比增长8.99%;全年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5.04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0.16%,同比增长0.11%,贷款回收率连续134个月保持100%,个人住房贷款资产质量优良。

在展望2019年工作时,石裕武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在“稳、进、优、实”上下功夫,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实现住房公积金事业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