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和谐共建美环境 安定团结促发展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1-25 16:26

为庆祝2019年新年的到来,活跃社区文化生活,124日下午,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塞山区和平街社区等单位主办《砥砺奋进新时代,谱写和平新篇章》和平街社区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辖区广场举行。

新春联欢会在喜气洋洋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和平街社区及辖区单位工作人员自编自演了十多个喜闻乐见、异彩纷呈的节目,他们用音乐、歌声、舞蹈、戏曲等多种形式传递着新年的祝愿。一个比一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节目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联欢会的完美呈现,让居民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来的新征程、新气象,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激发广大居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高潮迭起,居民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欢乐的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相互之间的沟通提供了桥梁,增进了社区辖区单位的交流,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