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阳新办事处集体参观改革开放成果图片展

作者:王茹琳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      时间:2019-01-25 09:55

2019122日下午,市公积金阳新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阳新县“四十年富川巨变,新时代奋勇前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来到县文化馆,墙上一幅幅精美的图片记录了阳新县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成果。通过展示的改革开放前后的对比图片以及多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标志物,可以看到低矮破旧房屋变成了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坑洼不平的泥泞道路变成了铺满沥青宽敞平整的柏油路,点缀道路的霓虹灯火璀璨着城区的每一个角落。城东新区的建立以及莲花湖大桥建成通车,成为连接新老城区的重要枢纽通道,方便民众日常出行的同时加速了阳新县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富足,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巨大改变。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民生得到了显著改善,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令世人瞩目。

阳新党支部书记程学智同志表示:住房公积金制度作为住房货币化改革的重要措施之一,要承担起住房保障和促进商品房市场发展的重任。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阳新县住房公积金事业努力奋斗,尽职尽责服务于人民,圆人民的住房梦,为国家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