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19年“迎元旦”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1-02 08:00

 

明珠支部获得第一名

大冶支部获得第二名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心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普及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加强各部门的交流,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培养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在中心办公楼篮球场举办2019年“迎元旦”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用我们的强健体魄以优异的成绩收官2018,迎接2019。

本次迎新活动中,参加跳绳和踢毽子比赛的男、女职工共计三十六余人次。在跳绳和踢毽子比赛中,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他们个个身体轻盈,动作连贯、速度飞快。踢毽子比赛中,参赛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尽情演绎着自己的风采。比赛选手毽子往空中一抛踢了起来,一会儿用右脚踢,一会儿用左脚踢,一会儿用脚面接毽子,一会儿又用脚侧接,花样一个接着一个。此时的毽子仿佛一只只灵巧的小燕子,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看得观众们眼花缭乱,羡慕不已。直到裁判说“时间到”,观众们才如获大赦般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爆出热烈的掌声。中心领导也积极参与活动之中,最后明珠支部获得集体第一名,大冶支部获得集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又收获了笑脸,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9年的到来!

以下为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