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即将全面启用“钉钉”系统

作者:胡青松   来源:公积金中心-信息科      时间:2018-12-25 17:16

为推动“互联网+政务”,倡导无纸化办公,强化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可控性和准确性,市公积金中心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全面启用“钉钉”,进入移动政务新时代。

政务钉钉系统,是集考勤打卡、即时消息、短信、业务审批、通知通告、视频会议等沟通手段于一体的即时通讯平台。钉钉整合多种沟通方式于一个界面的优势及第三方加密功能,在钉钉群共享里发布通知、决策部署,上传工作动态、会议精神,在防止信息泄露的同时改善因沟通工具过多而造成的沟通效率低下问题。同时,还通过钉钉的已读未读功能,让信息发布者第一时间获知会议通知、工作部署的回复情况,确保人人接到通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职工组织纪律观念、树立良好单位形象。

在网络大数据来临的时代,“钉钉软件”的使用,正是公积金中心与时代接轨,全面实行电子化办公的又一个坚实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