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创文工作上台阶 同心协力迎创检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8-12-24 09:13

 

i.jpg

根据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文工作小组于12月17、19、20、21日,到挂点社区--西塞山区和平街社区创文包保路段,开展社区执行督导、落实门前三包、即时清理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维护公共秩序等巡察工作。

魅力,在文明进步中彰显;特色,在文明创建中呈现;品位,在文明教育中提升;成果,在文明发展中显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文工作小组在社区巡察工作中特别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商业大街等重点部位进行巡察,制止乱丢乱吐、乱穿马路、遛狗不牵绳等常见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纠正,使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和责任。

中心负责人深入社区街道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要求和平街社区居民群众相互支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发力,同心攻坚,高标准做好创文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创文验收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收官2018,迎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