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明珠营业部(个贷中心)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冯勇   来源:公积金中心-明珠      时间:2018-12-21 15:34

截止2018年12月21日,明珠营业部(个贷中心)完成个人公积金贷款发放4290笔,放款金额175026.5万元;完成资金缴存66742万元,新增公积金缴存人数4697人,提前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个贷中心自2017年9月初正式成立后,以改革促发展,以服务促提高。今年上半年,针对房地产楼盘销售火爆、缴存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热情高涨的形势,个贷中心做到贷款工作早部署、早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在收到客户贷款申请资料后及时组织人员进行贷款面谈,最大化缩短贷款审批时限,出证后安排专人专责发放贷款,又好又快的完成整个贷款流程,得到了开发商合作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致赞誉,也达到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效率,方便办事群众的目的。

在今后的日子里,个贷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贷款职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将个贷中心真正打造为我中心一张崭新亮丽的窗口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