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团城山营业部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作者:胡军涛   来源:公积金中心-团城山      时间:2018-12-12 18:30

 

时近年末,从中心传来好消息,团城山营业部提前完成全年任务。截止2018年11月30日,团城山营业部完成资金缴存50861万元,完成年计划101.72%;新增人数4923人,完成年计划196.92%,新增人数居全市各网点之首。

年初以来,面对人手不足、业务量大、任务重的情况,营业部统筹安排,职工想方设法、迎难而上,多种举措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加强学习,既加强党建学习,也加强业务学习,以党建学习引领业务发展,以业务学习落实党建学习效果。通过各方面学习,职工业务能力明显提升,办事效率得到提高。

二是加强与中心科室协作,对租房、装修、大病等提取,营业部初步审核后,由筹集部门集中核实,提升了整体效率,有效遏制和打击了骗提套取公积金的现象。

三是加强政策宣传,推进企事业单位为聘用人员建户立档;严格落实中心惠民政策,降低门槛,积极支持有意愿的个体自由职业者缴纳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