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走访“双千”企业, 问企业生产之需,解企业生产之困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3-26 16:19

3月25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率“双千”工作专班赴双千包保企业友和铜业和方和园科技进行走访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发展趋势、经营难题。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中间)在友和铜业调研

    在友和铜业调研中,潘宪章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难题。针对友和铜业提出的企业融资难、税收减免政策未落实等问题,潘宪章现场表示,公积金中心将发挥双千包保职能,利用公积金中心职能优势,协调银行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了解企业办理税收减免返还等环节,推动企业有关税收减免政策兑现落实。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左二)在方和园科技调研

    在方和园科技公司,潘宪章深入生产车间,向企业生产负责人了解企业在模具钢行业方面生产状况,针对该行业现存的产业结构调整、中频炉关闭、市场萎缩、产能过剩等方面的经营难题进行调研。针对企业发展难题,潘宪章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家在模具钢行业方面的最新政策导向和趋势,鼓励企业要根据发展实际,积极对接行业新发展标准,提升自身竞争力。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做好双千企业服务问需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提升行业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提质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