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一行到对口帮扶村和包保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2-04 17:23

2024年农历春节将至,为了让对口帮扶村和包保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一行先后到阳新县附坝村和西塞山区和平街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在附坝村走访慰问中,潘宪章关切询问乡亲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他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加强日常走访,将帮扶政策用足用实,及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兜牢兜好民生保障底线。他表示公积金中心将充分发挥对口帮扶的坚强后盾作用,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和平街社区慰问时,潘宪章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慰问金等,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以及当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还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用火用电安全,做到温暖过冬、安全过节。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吴永学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