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潘峰   来源:办公室(政工科)      时间:2023-07-10 16:00

   7月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宪章出席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永学主持会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黄元生出席会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和《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潘宪章以《聚焦当前形势,强化纪律教育,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注入强劲“廉动力”》为题讲授廉政党课。他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重要论述,以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提升党性修养、自觉躬行实践上下功夫,加强党性锻炼,以自我革命修正人生坐标、提升思想境界和廉洁意识,规规矩矩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

他强调按照“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实现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廉洁奉公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机关作风效能更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形成,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注入强劲“廉动力”

他要求,要认真组织开展“廉政宣教月”活动,保持警钟长鸣的状态营造机关廉洁文化氛围。认真组织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加强岗位人员履职行为、权力运行、制度落实过程的监督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坚持党的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建设“廉洁务实高效”干部队伍。进一步完善目标量质化考核机制,保持“严”的主基调激励干部职工改革创新、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