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中心领导周末赴上纪村,持续开展“一下三民”活动

作者:杨嘉琦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3-03-27 15:40

3月26日,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昭炎一行奔赴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大冶分中心驻点村——刘仁八镇上纪村,持续开展“一下三民”活动,调研了解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

图为 石裕武(左三)一行奔赴白茶基地

一行人首先参加了上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随后奔赴上纪白茶基地,查看白茶长势情况。

图为 石裕武(中间)在白茶基地现场了解情况

石裕武指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建成及使用标志着上纪村基层党建工作翻开新篇章,中心党员将继续发挥一面旗帜的作用,投入到上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石裕武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面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资源禀赋和基础优势,打好白茶产业“组合拳”、消除返贫致贫“风险点”,持续贯彻“一下三民”工作要求,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