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大冶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嘉琦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3-03-01 17:30

2月28午,根据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要求大冶分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副书记潘宪章到会指导。

中心副书记潘宪章(一)参加大冶分中心组织生活会

分中心把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以砥砺奋进新征程,争先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摆清楚,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中心副书记潘宪章(一)党员谈心交流

潘宪章对大冶分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全体党员态度端正、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言之有物;整改思路清晰,措施强劲有力。

会上,潘宪章与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谈心交流,并鼓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是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中流击水、不进则退,要加强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二是要牢固树立本领恐慌意识,适应新时代信息化发展,主动融入我市“十四五”发展大局,融入武汉都市圈同城化发展当中。三是要牢固树立斗争意识,要深挖、想透现象背后的本质。四是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集体的壮大需要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基层工作最能反映问题,解决问题要有全局性、前瞻性,要以强烈的主动担当精神展现青年人的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黄石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