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团城山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余娜   来源:团城山党支部      时间:2023-01-30 16:12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同志给支部党员们讲党课(左侧)

1月29日,团城山党支部书记胡青松同志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讨论。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同志及团城山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对二十大以来各自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掌握二十大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
    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同志给支部党员们讲党课,讲授如何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信息科科长、支部书记胡青松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积金发展实际相结合,拼出“公积金速度”,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对“住房民生”的重要作用,借助信息化手段和数据共享,拓展服务渠道,打造更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