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中心领导到大冶分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念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3-01-30 11:22

中心副书记潘宪章(左一)、中心副主任吴永学(右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1月29日上午,中心党组副书记潘宪章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一行到大冶分中心,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永学代表中心党组对分中心送来新年祝福,并宣布干部任职信息。吴永学对大冶分中心在2022年的工作成绩与辛劳付出表示肯定,并鼓励全体职工在2023年开拓创新,突破自我,取得新业绩。

随后,潘宪章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全局,推动黄石住房公积金保障有力”为题,为分中心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从“背景特殊、高屋建瓴、内容全面、理论创新、目标宏伟、团结奋进”六个方面深刻分析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潘宪章提出,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抓落实,紧盯“房住不炒”的定位,强化房子居住功能,去金融化、资本化、泡沫化;要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大冶社会发展中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抓住黄石新型城镇化发展机遇,扩展公积金覆盖面,增加公积金资金池;要持续落实惠民政策、关爱人才政策,向功能性保障住房倾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贡献一份公积金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大冶公积金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