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王璇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8-19 16:02

8月19日上午,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机关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主持。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案鉴2021》,宣读了《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党员干部违规从事或参与营利性活动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题,为干部职工讲授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刻理解廉政教育必要性;二是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强化纪律监督,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石裕武强调,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及时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的“立改废释”工作;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加强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灌输和熏陶,提升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对清廉文化的认同感,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使清廉文化在住房公积金中心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