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清廉公积金”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王璇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9-18 16:58

9月18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清廉公积金”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主持,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营运网点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传达了《中共黄石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黄石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黄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元生宣读了《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开展“清廉公积金”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作动员讲话并讲授廉政党课,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驰而不息地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三是要服务黄石发展大局,推动公积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