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大冶、阳新党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念   来源: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1-08-01 17:23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盛同志莅临指导会议召开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盛同志(左)莅临指导会议召开

7月30午,大冶党支部阳新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分中心支部书记毛毅刚同志主持,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盛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首先由刘念同志传达黄石市机关党委下发《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随后由毛毅刚同志、班超同志分别代表大冶、阳新两个支部进行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并就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体会及心得进行了交流,最后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大家踊跃发言,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主任听了大家的学习心得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和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重要思想。

二是要以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立查立改,重在落实。

三是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

四是要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活动具体要求,破除“思想陈旧、固步自封、消极懈怠、感情冷漠”四冰,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