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调研附坝村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张明华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1-07-30 11:10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四),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右三)、黄元生(右五)赴附坝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中间),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左)、黄元生(右)赴附坝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七月底,骄阳似火,已进入一年的中伏季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黄元生冒着酷暑,驱车赶往七十公里之外的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一到目的地,石裕武就召集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会,听取村两委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村支书邹先猛介绍了附坝村村级产业、集体经济收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石裕武对附坝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市公积金中心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扎根附坝村,两年来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这次即将到岗的新的乡村振兴工作队提出新的要求,要求新成立的乡村振兴工作队要尽快熟悉情况,转化角色,做好基层调查,充分利用有效资源,积极向外推介附坝村,吸引有意向的开发商来附坝投资开发,并表示市公积金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附坝村的结对帮扶工作。

随后,新成立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与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做了工作交接,工作队队长李先盛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全力抓好附坝村产业发展,接续推进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附坝村的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办公室主任饶四清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