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王璇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1-06-11 18:10

6月11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在附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机关党委换届有关规定,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代表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不断提升党委委员的综合素质,使每名委员都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二是围绕服务中心不松劲。了解群众对党员、党的工作的批评和意见,了解群众诉求,维护群众正当权利和利益;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挥斗争精神,在防范化解风险上勇于担当,善于履责、全力尽责,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