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书包、文具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作者:刘念   来源:公积金中心-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1-06-10 15: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69日上午,大冶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驻点扶贫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书包、文具爱心捐赠”公益实践活动,为两塘村困难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走访了贫困儿童的家庭,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的生活近况,并鼓励家长们振奋精神,为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也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送书包活动,让贫困家庭感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向孩子们传达了知识改变命运的正能量。通过“学史力行”带领大冶分中心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以实践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