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作者:王璇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时间:2021-05-14 18:07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5月14日,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先盛主持开班仪式,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传达了市委书记郄英才同志在全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激励担当作为》的党课。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