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思想破冰,服务贴心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1-04-02 11:16

阳新办事处深入贯彻“思想破冰”的总要求,积极开展优化政务服务工作,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真正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便利。

近日,我市某企业职工樊某因意外事故不幸离世,同场的妻子陈某也受伤瘫痪在床,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突遭重创。办事处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安排工作人员前往阳新县白沙镇,来到樊某家中为其妻子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服务。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业务办理流程,并现场指导陈某使用“住房公积金”手机APP办理提取手续,手指一点,人脸识别,线上提交,即时办结。随着一阵清脆的短信提示音,提取资金已当场到账,陈某和家人都对公积金的优秀服务深表感激,同时也对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赞叹不已。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阳新办事处将坚持开展“破冰之旅”,内抓思想,外抓服务,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