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作者:冯勇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驻附坝村工作队      时间:2021-02-03 17:12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3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副主任李先盛、吴永学,总会计师姚德祥一行专程来到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贫困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石裕武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早日实现小康生活目标。

在与驻村工作队谈到近期驻村工作时,石裕武强调,当前驻村工作队要重点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继续严格落实“五天四夜”工作纪律,完善扶贫工作台账,做好春节后省检准备;二是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指导协助好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驻附坝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黄元生参加了慰问活动。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左一慰问贫困户乐祥炉

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吴永学(左一)在贫困户郑安信家慰问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中间、总会计师姚德祥左一在贫困户王全法家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