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吴永学副主任带队赴市民之家营业部调研

作者:卫桦臻   来源:公积金中心-市民之家营业部      时间:2021-01-19 11:02

 1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永学带领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市民之家营业部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吴永学认真听取了市民之家营业部相关工作汇报,会上还对 “一网通办”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吴永学对市民之家营业部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一网通办”工作方面,他要求,首先要做好相关宣传,根据不同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让更多市民了解公积金相关政策和网上办理流程。再次要做好网上办理的安全工作,有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及时完善。

最后,营业部主任陈征宇表示,此次调研,对营业部全体员工既是认可,也是鞭策。2021年市民之家营业部将竭尽全力,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切实提高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对公积金服务的获得感、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