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会

作者:王璇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12-04 17:32

12月4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在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营运网点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通过云课堂观看了原财政部副部长、党组成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光耀讲授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云课堂》系列之“新格局、新理念、新征程”;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讲授的《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宪法宣传资料片等。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定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正视“十四五”时期发展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复杂环境,牢牢把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三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启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建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