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作者:刘念   来源:黄石公积金中心-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0-10-20 08:53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大冶分中心党支部、两塘村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

10月16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一行来到大冶市高新区两塘村看望慰问梅珍喜、梅茂华等1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烤火器等物资,随后来到村委会检查指导分中心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并同村两委干部及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

在会上,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各项规定动作,随后两塘村党支部书记陈贵华、大冶分中心驻村工作队队长朱丽林对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石裕武听取了汇报后对大家近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意见。最后,他还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村两委成员、驻村干部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做到以下几点:

1、要倡导良好学风,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精神与市委的要求结合起来,与我们村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一鼓作气、顽强作战、打赢脱贫攻坚战。

2、要弘扬务实作风,扎扎实实的干,靠基础设施改善、靠产业扶持、靠致富带头人引领等多渠道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

3、要争做创新先锋,要利用我们村毗邻开发区、临近城区、交通便利等优势,搭建“一进一出一平台”形成脱贫新经验。

4、要保持淳朴民风,做到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愿意来投资、敢于来投资,最终带动人民群众脱贫致富。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左一)看望慰问贫困户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